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行业动态

万州区养殖的大闸蟹进重庆市场

作者:mengcc    发布时间:2012/03/18   点击数:3567

      万州区养殖的大闸蟹进重庆市场 

      “我们准备的300只大闸蟹,第一天就被抢购一空,没想到这么受欢迎。”负责万州三峡大闸蟹养殖的陈绍钦说,这是重庆地区第一次引入养殖大闸蟹,第一次养殖成功出产。 

      陈绍钦说,目前,重庆地区所食用的大闸蟹都是从江浙沿海空运而来,新鲜度差,价格高。万州三峡大闸蟹是利用南京市对口支援万州区的机会,专门从江苏高淳县引进的品种和技术,万州同江苏都属长江水系,气温等条件也合适大闸蟹的养殖。去年,这些大闸蟹在新田镇东村的200亩虾蟹核心生态养殖基地养殖成功,产了7万多只,从味道到等级都让专家说好。 

      陈绍钦说,今年9月,三峡大闸蟹就将正式在主城上市,到时重庆市民吃大闸蟹可更新鲜更便宜! 

      4天引30.5万市民采购 

      在本届农交会上,重庆各个区县都有了自己的特色农产品,不但品类丰富,而且各有特点。城口老腊肉、秀山土鸡销售火爆,特别是秀山土鸡被市民排队抢购,四天内两次紧急补货,现场销售额达到了15万元。 

      重庆市农委副主任张泽洲介绍,西部农交会4天时间,吸引了30.5万市民前来采购,现场销售额达2.2亿。 

      另外,本届农业投资项目181.5亿元,比上届增加52.5亿元,投资及订单累计达263.9亿元,其中两翼地区投资及订单签约累计超过100亿元,增长强劲


Copyright 2008-2014 重庆誉康欣生物技术有限公司(Yukangxin Biotechnology co.,TTD) 页面版权所有
地址:中国重庆市綦江区龙角路17号 公司电话:023-61273956 公司传真:023-85885524
渝ICP备11001102号